close

想起你在無名部落格所寫的文章

裡面有一段"遇見妳,是我幸福的記憶"

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

文章你也已經刪除了

曾經寫過的文章你可以刪除

但是....那個女人呢?

在你還沒遇見我之前的那個女人呢?

那個女人是否也一併從你的記憶中刪除了呢?

口中說記憶裡早就沒有那女人的存在

但是你真的騙得過你自己的心嗎?

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很想退出..............

畢竟你認為遇見她,是你幸福的記憶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些話你從未對我說過......

所以,我累了...心也倦了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ndb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