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的話已經不能夠在相信了

這種事情已經不知道發生過多少次了

就像是昨晚跟你說的一樣

結果呢?一樣是沒做到

昨天問了你.有些事情是不用我跟你說的你就會做的

你想了老半天,想不出一個答案

許多事情我發現到你並不是真的用心在做

因為...我不是"她"

所以,許多事情你對"她"所做的總是心甘情願且自動自發的去做

對我呢?需要我跟你說,你才會做...且是隨便做做就當完成了一件事情

很多事情對你來說或許你自己感覺不到

但是,你如果仔細想想,大多數的事情你對"她"真的是出自你的內心

而對我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....我已經無法在信任你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andbb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